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法纪教育基地13】达州日报社:扬清廉之风 铸思想之魂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达州日报社
  为响应达州市创新推出的“2+1”铸魂行动号召,9月15日,达州日报社组织近200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达州党史展示厅、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一大早,达州日报社全体员工统一着装,来到位于市委党校的达州党史展示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深入地学习我党百年峥嵘岁月,全面了解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中取得的成就,在参观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走进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厅,纪法威严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初心铸魂”“贪腐镜鉴”“清风廉韵”“砥砺奋进”“周永开专区”四篇章一专区,从一位位先进典型身上感受榜样力量,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中心生法纪敬畏。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贪腐镜鉴》,更让与会者心灵震撼。
 

  “以反面典型为戒,树牢底线思维”,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以此为题作了廉政党课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慎权、慎独、慎微、慎友,扬清廉之风,铸思想之魂,坚决守好底线、不碰红线,永葆清正廉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持之以恒地加强自我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答好达州新时代新阶段发展“七问”,争做“五优”干部,进一步讲好达州故事,传播好达州声音,展现达州形象,为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党报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