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达州市住建局 :借力两学一做,做强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15 来源: 市住建局
 


(图为市纪委常委何上游为市住建局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市住建局利用集中开展党日活动的机会,邀请市纪委常委何上游同志讲了一堂题为《适应新常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的廉政党课。

(图为市住建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近日,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的带领下,冒着酷暑来到达州红色教育基地张爱萍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市纪委常委何上游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提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坚守道德底线、严守党纪红线、把握交往界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何常委的授课,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也有翔实的典型案例,既有深刻的原因剖析,也有善意的多方提醒,由表及里、由浅入深,讲课切中要害,教育意义重大,并为住建下一步的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廉政党课结束后,市住建局纪委书记刘智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进行自查自纠,撰写心得体会,准确把握好人生之路,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二是坚守正确的人生航向和道德操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宗旨意识,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全体党员要经常的剖析自我、反思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达州军分区教导队开展拓展训练,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拚搏精神。
   此次廉政党课使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政洗礼,敲响了廉政警钟,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促使全系统的党员干部成为一支克己奉公、廉洁高效的住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