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委农工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市委农工委
  
   7月6日,市委农工委机关全体党员赴万源开展以“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上午,在解说员的引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感悟红军文化,缅怀革命先烈。随后,支部党员庄重地聚集在陈列馆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下午,冒着炎炎烈日,支部全体党员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高举党旗,徒步行走在栈道上,党员们实地参观了红军岗哨旧址、红星亭、战壕等。在红军岗哨旧址上,市委农工委主任李晓波给全体党员生动讲解了红军时代,徐向前元帅指挥万源保卫战,反国民党六路围剿,在此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动人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切身解感受革命先烈艰苦的生活环境和艰险的战斗历程。
   通过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助力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