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达州市纪委监委“熔炼铁军 强化监督”拓展训练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视频抢先版:达州市纪委监委“熔炼铁军 强化监督”拓展训练(时长1分51秒)

 
  图文详解版↓↓↓
 
  4月13日上午,达城春雨绵绵,但莲湖宾馆旁的训练馆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达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熔炼铁军 强化监督”拓展训练在这里火热举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泽健参加活动并讲话。

  分发队服↓
  热身活动↓



  卖萌的摄像小哥哥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践行“自信激情、定力担当、执行效率、健康快乐”理念,进一步磨炼克难攻坚的毅力,增强团结协作的合力,提高解决问题、高效执行的能力。
  “个性”的入场show


  绿队、蓝队各自确定队名,并签名。猜猜两队各自的名字是什么呢?


  估计大家万万想不到,两队的队名竟然是——蓝队“雄起队”,口号“雄起 雄起 雄起 雄起”;绿队“铁军队”,口号“铁军铁军 雷霆万钧”。听起来就很有战斗力!
 
  正式“比试”前,先来一番口号上的比拼!
 
  雄起队
  铁军队
  pk项目:“盲过沼泽/搬砖头”


  “蛟龙出洞”

  “跨越天险” 团队协作


  陈泽健指出:要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积极践行“自信激情、定力担当、执行效率、健康快乐”的理念,推进纪委监委的全面融合和战略性重塑,补短板、强素质、提能力,真正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敢于胜利的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融入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到履行职责中,体现到监督成效上,为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协作凝聚力量,拼搏演绎精彩。希望纪委监委的小伙伴们,能够永葆活力,以饱满的精神面对工作和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信激情 定力担当 执行效率 健康快乐”的理念,争做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