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汉县“四个一”严防“节后病”

发布时间:2014-02-10 22:05 来源: 宣汉县纪委
  春节刚过,宣汉县纪委监察局通过发送一条廉政短信、召开一次视频会议、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开展一次监督检查等措施,严防“庸、懒、散、慢”等“节后病”发生,促使全县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
  一是发送一条廉政短信。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在祝福新春的同时,提醒大家及时到岗到位,做到“廉”字记心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
  二是召开一次视频会议。通过纪检监察会议视频系统,组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召开“收心”会,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调整节后心态,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及早谋划下一步工作。 
  三是通报一批典型案例。选取近期省、市、县发生的 “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并督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行层层学习,严明纪律,时刻绷紧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这根弦。
  四是开展一次监督检查。派出10个作风巡查组和2个暗访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单位)、办事大厅进行明察暗访,对干部到岗、工作纪律、为民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