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江县:5000党旗飘 红歌唱廉心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 开江县纪委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 6月28日晚,开江县新开中运动场里党旗飘飘,红歌嘹亮,50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挥舞着鲜红的党旗,激情高昂地唱着红色歌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改革发展成就。一场由开江县委、开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近年来,开江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带着使命、带着感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与贫困群众一起想、一块干,充分发挥了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表率作用,体现了心系群众、关注民生的为民情怀,彰显了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
 
   音舞诗画《南湖航船》以党的诞生为主背景,生动展现了党的成立、主张和重任、开江第一个党组织的建立等场景;音乐情景剧《金色的鱼钩》以红军长征为题材,通过红军长征途中的一个小故事,反映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舞蹈《激情燃烧的日子》以开江县人工开挖宝石湖作为切入点,反映建国后全国上下热火朝天、甘于奉献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场面;歌伴舞《不知该怎么称呼你》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的足迹,在湖南省十八铜村做出“精准扶贫”这一历史性地重要指示,主要体现他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关心与牵挂,歌曲有温度、接地气,唱出了老百姓心灵深处的声音,触及了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一场红色文艺演出,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感悟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用嘹亮的歌声唱出矢志不渝的革命理想,清廉为民的革命本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严惩腐败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