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渠县:送“廉”下乡 让清廉之风吹进群众家门

发布时间:2022-08-11 10:19 来源: 渠县纪委监委
  “这个巡展办得好,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也能清晰明了地知晓反腐工作是怎么开展的,效果怎么样。”近期,由渠县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宕渠”党风廉政建设巡展,在该县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社区群众驻足观看“清风宕渠”巡展 郑凯摄)

  此次巡展共有“举旗定向领航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底强基铸魂塑形、宣传引领标本兼治、利剑高悬惩贪治腐”六个板块,内容紧扣渠县党风廉政建设实绩,讲做法、举案例、摆成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吸引了大批群众和党员干部前来观展。

  “警示案例中有熟识的人,也有以前的同事,他们因一时贪念,走上了违纪违法的道路,让人痛心,更令人警醒。”一位现场观展的乡镇干部坦言,这样的巡展让群众看到纪委监委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工作成效,同时也向各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具有很强的教育警示意义。

  据悉,本次巡展将在渠县37个乡镇(街道)、415个村(社区)巡回展出,两个月内实现宣传全覆盖。同时,县纪委监委还同步启动“室组地”联动模式,遴选组建了15支宣讲小分队,配合巡展活动,面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答疑解惑,让清廉之风吹进群众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