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开江县纪委监委

图为县纪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开江县纪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开江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与个人学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并进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习全会精神,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一员,我将坚守职责定位,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做实做足做细日常监督。”该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万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后如是说。

  全会召开期间,该县纪委监委充分依托“廉政开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重要评论文章等,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学习全会精神提供“第一手”资料,让全会精神“触手可及”。
 

图为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该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监督内容,对监督单位学习贯彻情况开展督促检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灵岩镇纪委利用‘党风廉政建设大宣传、大接访活动’,在场镇设置宣传点,现场宣传全会精神,将党中央的大政方针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传入寻常百姓家。

  在县纪委监委的示范带动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全会精神。同时,立足岗位实际,将全会精神作为工作“风向标”,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
(张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