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渠县:这里的“稀奇”,你去看了吗?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 渠县纪委
   “全面从严治党不是一句口号,是落实在行动上了的。”
  “这些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值得深思。”
  “要当好百姓的公仆,自己就先得守规矩。”
   ……
 
  9月26日上午,渠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在万兴广场正式启动,党员干部们观展后深有感触,纷纷议论。    
  此次巡展,集中展示了市、县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和查处的30余件典型案例,让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享受了一次 “廉政大餐”。活动采取分片巡展的方式,向全县60个乡镇、566个村(社区)迅速延伸,实现巡展无死角、宣传全覆盖。

  渠县纪委还将此次巡展工作与院坝纪检行、民情大调查、信访直通车等活动相结合,全方位、多渠道了解群众的意愿和诉求,着力打通横亘在群众身边的“最后一公里”。据不完全统计,仅26日上午,巡展启动现场接访人员就已受理涉及扶贫领域、惠农资金、征地拆迁等方面的信访问题56件,现场答复18件。发放信访举报明白卡1500余张、信访举报宣传资料4000余份。 
  据不完全统计,仅26日上午,巡展启动现场接访人员就已受理涉及扶贫领域、惠农资金、征地拆迁等方面的信访问题56件,现场答复18件。发放信访举报明白卡1500余张、信访举报宣传资料4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