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渠县:用奋斗定义我们的时光——致敬2019,迈向2020!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 渠县纪委监委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一晃眼,2019年已经过去,我们已经迎来了2020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渠县纪委监委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履职、担当作为奋战在全县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对纪检监察工作关心支持暨对渠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出贡献的宕渠儿女表示衷心感谢!
  旧岁有枝皆硕果,新春无树不繁花。2019年,渠县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政治机关职能作用有效发挥;
  这一年,我们加大压力传导,强化督责问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夯实;
  这一年,我们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综合施策推进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这一年,我们坚持抓经常、经常抓,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风建设不断深入;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改革为主线,蹄疾步稳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党内监督、国家监察有机统一的制度优势充分彰显;  
  这一年,我们常态推进正风肃纪,做实日常监督,深化各项专项整治,党风政风向上向善;
  这一年,我们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与整改问题并重,巡察利剑充分显现;
  这一年,我们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狠抓队伍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动实现“三个定位”的关键之年。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全面落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现渠县“三个定位”,倾力助推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纪检监察人应有的贡献!
    清风劲吹春意暖,廉花遍开正气兴。春节是辞旧迎新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我们殷切希望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切实做到“越线”之事不做、非分之礼不收、不明之财不碰、是非之事不议、禁入之所不去,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保廉洁,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信任代替不了监督,严管也是一种爱护,希望我们一道自觉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远离腐败“高压线”,共度一个欢乐、祥和、节俭、清廉、文明的节日,让宕渠政治生态风更清、气更正!
  最后,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