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共宣汉县委巡察工作公告(2021年第19号)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宣汉县委巡察办
  根据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27日,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团县委、县委党校、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工商联、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的监督重点为: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期间,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单位)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县委各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单位:团县委、县委党校
  联络电话:18980195054
  电子邮箱:xhxwdiyixcz2021@163.com
  信访接待点:县委巡察办313室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单位:县工商联、县总工会
  联络电话:15378289018
  电子邮箱:xhxwdisanxcz2021@163.com
  信访接待点:县委巡察办313室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单位: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县妇联、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联络电话:17313317064
  电子邮箱:xhxwdiwuxcz2021@163.com
  信访接待点:县委巡察办313室
 
中共宣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