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民网:达州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何立安、副站长肖兴林被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成都10月8日电(任重)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达州市救助管理站、达州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何立安、达州市救助管理站原副站长肖兴林涉嫌单位受贿罪,何立安、肖兴林涉嫌贪污罪一案,经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日前已由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何立安、肖兴林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询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单位达州市救助管理站、被告人何立安、肖兴林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情节严重,依法应当以单位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何立安、肖兴林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