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竹县“四个精准发力”助推自身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 未知
  近日,中共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亲自指导该县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年活动。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四个方面精准发力,从严抓好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一是在深化体制改革上精准发力。采取综合派驻和单独派驻两种形势,完成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选优配强纪检干部,理顺工作关系,同步健全工作管理、业绩考核、关怀激励等制度,切实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二是在加强队伍建设上精准发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县委“五讲五比”抓落实的作风要求和“抓执行、争一流、上水平”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自身建设年活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人人争做“人品好、能力强、实绩优”的纪检监察干部。
  三是在强化自我监督上精准发力。强化系统内日常教育管理监督,重点管好纪委监察局机关科室主任和基层纪检组织负责人,规范办案人员权限。
四是在锤炼过硬作风上精准发力。坚持眼光向内、刀刃内向,严格执行“十严禁”和“三个坚决清除”,严防“灯下黑”,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决心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